11月12日:付出代价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今天我班在学校举办一个烧烤聚会
班上应该只有我没有出席吧
感觉我好像不是哪一班的学生
其实我要去不到5分钟的路程罢了
我也很想出现那个聚会
但是我没有理由出席那个聚会
过了一年,我对班上一点贡献都没有
常常缺席,缺席到一种很离谱的地步
为了一时的快乐却牺牲了同学和老师对我的目光
现在大家应该用都认为我是一个很懒惰甚至是一个愚蠢的人
我不怪他们用这样的目光看我
因为这个是我的选择
我选择了老师对我的期望毁灭
我选择了同学对我好的评价彻底毁灭
我也选择了在我文凭上流下一个很深的污点
现在我必须为我的选择付出代价


这个是我第一次为我的学业感到非常挫败的一次
算了,当作是给我的一个教训
人生中的磨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