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号:三姑六婆的贡献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所谓菜巴杀都是一些三姑六婆
还是一些爱聊八卦的人的集聚地
这句两句话一点都没错
特别是一些比较坐落在乡下的菜巴杀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我绝对不是胡说八道,而是真人真事
因为我今天早上才变成菜巴杀的话题人物
原因是昨天差不错傍晚的时间
我带我从古晋来的小舅去巴杀档口吃“Rojak Sotong”
我承认那晚驾车我是快了点
因为那时候路上都没什么车是去巴杀的了
都是一些赶着回家准备做晚餐的卖菜阿姨
但是就是有一些人不值得尊敬
赶着回家的路上还不忘了为明天在菜巴杀想些什么八卦主题
刚好很巧的在驾车去巴杀的路途上被她看见了
今天我就成为菜巴杀的焦点
只差没登报纸
很快的风声传到我远道而来的外公耳里
接下来是我爸爸妈妈
我看着期间我是不能驾车了
我也不知道是谁在我背后捅我一刀
但我很肯定是我认识的人而且还是很熟的
不用说一定是那几个整天无所事事的三姑六婆
他们到了下午会聚在一起赌博
亏我有时还载她们去赌博载她们回家
要不是看在我婆婆的面子上我半路早就踢她们下车了
很不值得人尊敬,爱聊八卦没关系
连赌博的时候都粗话连篇
算了以后少和这些人说话就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