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才知道你有多重要〜“心痛2009”真实的爱情故事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一个错误的决定,
导致二个相爱的人分手...
一个真实让人心痛的故事。


分手之前,先想想结果,
别到时像故事中的男孩唱起了...“心痛2009”啊!



今年五月一日就是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一年的日子了,
男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计画这天的行程了,
逛街,吃饭,看电影......想了好多,
四月二十六号,男孩接到了女孩的电话。


男孩:老婆,怎么了?

女孩:恩,恩,有件事和你说。

男孩:什么事说吧?!

女孩:我们壆校有次实习活动,我想去加入。

男孩:恩,这有什么,去吧!

女孩:可是,我们要去很长时间啊!

男孩:???多久去哪啊什么时候走?

女孩:北京,去三个月。

男孩:要不你别去了,这么远,这么久的时间,
你别去了行吗?(近乎乞求)


女孩:可是我想去多多见识自己啊,恩......亲爱的老公,
没事,才三个月啦,很快的,这不,
眨眼间我们就交往了一年了吗?

男孩:可是,你记得五月一号吗?

女孩:......

男孩:我早就准备计画了!

女孩:!恩,我们提前过吧二十九号,我俩玩一天吧!

男孩:真是拗不过你,计画好就去转转吧去吧!

二十九号,一切依照计画进行,但是男孩显得很不在状况。

三十号中午一点,男孩来给女孩送行。

男孩:.....要不你在那找个男朋友吧,在那边好照顾你。

女孩没吭声,直接给了男孩一耳光,低头走了。

男孩笑着流出了眼泪。



晚上打通电话,女孩似乎忘却了白天的事,依旧亲亲昵昵,
说说笑笑,直到深夜,俩人才挂断了电话。


天天男孩都有好多话想和女孩去说,可是电话接通后,
听到女孩的声音后却又忘却了说什么。

因为,听到女孩的声音他就很满足了!
可是心的怀念反而更加浓了。




好不轻易等了三个月,
却接到了女孩还要延续一个月实习的消息,这无疑是对男孩的折磨。



苦苦的又等了一个月,接到了女孩的电话
女孩:我们分手吧!



男孩瞬间傻了,他不清楚,不敢信任,
苦苦等了四个月的成果居然是分手?

为什么会这样?

她怎么会这样?

这还是那个保持深爱不离弃的她吗?

这句话,把它的心理防线彻底击垮了。

男孩:哦好吧随你便!


没有挽留,没有哀求,另一头传来“嘟嘟嘟嘟”。
男孩无力的挂断电话。







第二天醒来,手机上十条简讯。


“对不起,我违反了当初的承诺”
“分手,只是由于我不回去上壆了”
“别伤心,另去找个女朋友吧!我配不上你”
------------
“分手了,不是还可以做朋友吗?”



看着看着,男孩好想哭,尽管哭了一夜,
泪水还是止不住的流下来,这一年的情感就这么画上了句号?

发抖的手,回覆了一个字“恩”





经过半年,他对她还是念念不忘,
总有朋友想帮他先找个对象,他都拒绝了,只是因为忘不了她啊!

半年固然没有和他联络,但是她的情形他都知道。

一次又一次厚着脸皮向同学询问她的情形,
得知她早已经有了新的对象......


男孩看着日暦,算了一遍又一遍,真好,这次放假刚好圣诞节,
送她最爱吃的苹果给她吧。


想不到壆校拖延了放假时间,
加课一周,要等到元旦才放假,男孩傻眼了。


于是男孩在平安夜给女孩发了半年以来的第一条简讯。


“平安夜了,本打算送两个苹果给你,结果壆校延迟放假,
不能送给你了,祝你圣诞快乐!“

简讯刚发出去不久,女孩就回了简讯。(以下为他们的聊天记载)


女孩:谢谢,你还记得我。

男孩:我怎么会忘记呢他没和你在一起??

女孩:唉,他上壆去了,要到年底才会回来。


......彼此很多互相问候的话.......


女孩:我头痛,不聊了,妈妈催我睡觉了,
注意身体,记得常连络啊!

男孩:头痛严重吗看医生了吗吃药了吗????

女孩:呵呵,没那么严重哦谢谢呀记得常连络啊!

男孩:恩!

不知道怎么的,男孩冥冥之中有种感到,感觉她对自己还有感到,
一句“记得常连络啊”,他不清楚有什么暗示。




二十五日,圣诞节



男孩思考了一夜,决定再向女孩表白一次。

男孩:头还痛吗圣诞快乐!

女孩:呵呵好啦。!

男孩:丫头,半年了,我忘不掉你!
男孩在发这条简讯前,思考了五分钟,才按下了确认键。



简讯发出后,男孩坎进了漫长的等候,
仿佛时光就此变慢了好多。

五分钟后,女孩回了简讯。


女孩:那个...是我的错,对不起你,
我没有想给你的承诺一样陪同着你走下去,都怪我!


男孩:实在,你不用自责,错全在我,
只怪我当初没有牢牢握住你的手,
我懊悔当初你说分手时我没有挽留你,是我错了,怪我!
能不能答应我一次?持续曾经的那段情?


接着又是漫长的等候,男孩想起了和她在一起的365个日子,
尽管不是天天见面,甚至要每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但是她和自己情感却一直非常好,惹得让别人眼红。


想起第一次抱她,亲她,她脸红了,摆脱开男孩的怀抱,要回家。

男孩心明白,自己是女孩的初恋......
男孩被手机“嗡嗡嗡”的震撼拉回了现实。


女孩:你知道吗?
当初和你说分手时,我想了半个多月,才决定和你说的,
出乎我意料的是,你居然答应了!

“哦!好吧!随你便!”

简简略单的六个字把我打倒了,彻彻底底的把我打倒了。

难道这一年的情感就这么简简略单,轻而易举的没有了?

我不清楚,曾经那个对爱那么执着的你,竟然就这么放弃了?

没有丝毫的挽留,我心底的痛苦,并不见得比你少!

和你分手,并不是不爱你了。

去北京的四个月,你给我打电话却又不怎么说话,
我只想知道你心还有没有我!

假如当初你没有答应分手,而是挽留我,
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个字,我也会留下来啊!

就不会是今天的这个成果了。

半年了,我也等了半年了,等着你开口,今天你终于开口了,
你没有让我失望,你还是那么的执着!

他是在我和你分手后出现的。

我本打算不再谈爱情,但是她哭哭哀求我,说要等我
伤心一直缠着我。我就赞成了。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所以我不想再去伤害他。

固然我爱你要胜过爱他,但是,对不起......







男孩无力的发了这条简讯

“妳还是那么仁慈,天真,只怪当初自己没有握住妳的手,
既然妳选择了他,那就好好和他走下去!
我就不打搅妳的生活了,
我也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了!“不然也只有...失望!


女孩:不要啊!
不是还可以做朋友吗?我不是说要记得常联络吗?

复杂的心境,黯然苍白的精力,失望充斥男孩的心。

男孩:我怕...由于曾经爱妳,现在也还爱妳,
怕以后更忘不掉妳...




和她分别的心痛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男孩把一首“心痛2009”传送到了他的手机上

男孩把手机转到最大的音量,
“心痛2009”
唱出自己的苦闷,唱出自己的悔恨....


你的脸贴在我胸口
泪水早已渗透了我的衣袖
你我都沉默了许久
不该说的话你终于说出口
拥抱过后你转身就走

我笑着说再见心却在颤抖
我已没有勇气问你
离开的理由
想说声爱你已很久
可我从来都没有

以前我对你不够好
我也很难受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
心虽然很痛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后
我连呼吸也好难受

拥抱过后你转身就走
我笑着说再见心却在颤抖




女孩不会知道这样一件事:
男孩在发出彻底分开的简讯后就已经后悔了。

男孩已经茫然了,
在这个喧嚣,繁闹的世界上,男孩显得好孤独,好冷...




----失去你...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虽然,结局以男孩的黯然分开结束,但是可以断定这么一点,
男孩对女孩的爱不会结束,
也许男孩的分开只是一个顿号,而并非是那个无情的句号。

未来的事很难说,难道没有人会以为他和她还会走在一起,
重新那段旧爱?


但愿结局是圆满的,希望有天这个女孩能看到这个故事
看似已经逝去的爱情可以重生,
女孩可以回到男孩的身边。
盼望她和他会走在一起,到永远。


看完故事,有没感到心痛
或许自己就也有这么一段故事...


这个真实爱情故事如有感动到你们,就推一个吧!


秋风的故事依然长途跋涉的

高挂在许多的乡野间的枫叶上

天空一直悬吊着她断断续续不歇的泪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