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了之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时间改变了你我的样子,那些曾经为我流过的眼泪,如今给了谁?你会不会不经意想起我?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迹。
我看见你离去的轨迹,你说要我等你,你说你会回来,你说是因为舍不得我。
你现在快乐吗?是否有了爱的她?你记得我,还是已经忘记是谁先放弃谁?我们不了了之的回忆是那么不堪一击。
你的誓言有多么脆弱,我竟然沉浸其中。可是怎么办,突然好想你,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程,结果却给我留下那么痛的纪念品。你要我一个人怎么去承受。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听到你过得多好,听到你有多幸福。
有时候想让自己勇敢一点,偏偏过得遍体鳞伤。
谁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风景,原谅我太过贪心才会让自己万劫不复,隐隐作痛的一颗心提醒我你是毒药。
这段回忆其实从你离去那天起就该清理干净,虽然喜欢你的微笑。可是我也没有想过这是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
我忘记了你说过,我们无法一起飞行,你让我把心一点一点归还给天空。终于,我无法向谁追讨我失去的时光。
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但凭什么你会不一样?以为能够留你在身旁,但是有谁会愿意留在谁身旁?
我跌跌撞撞的转弯,我以为总会在某一个转角碰见你。
可是,十年的转角,十年的等候,我才醒悟过来,你不是不回来,只是你在转角把自己迷失。十年前的那个转角,开始记载我们不了了之的回忆。
只不过在你不爱我以后,我再也无力去拾回。
只希望,在我不再想你之后,有美丽的风景陪着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